匿名亲子鉴定客户一定要保证样品是否正确!

发布时间:2018-10-24 13:29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是现代法医学中广泛使用和备受推崇的领域。亲子鉴定的结果一般会给出了99%至99.99%的准确率所以,它是迄今为止最可靠最科学的方法,可以确定这个孩子是否是客户亲生的!
  当然我们基因格相信,通过这种亲子鉴定,它的结果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无论是血液样本,口腔拭子还是毛囊,这些样本对于我们鉴定机构来说最为重要!。免不了的一些父亲,甚至一些母亲也试图使用假的亲子鉴定以获得他们想要的结果。一方面男的想要逃避养育孩子的经济责任,另一方面女方母亲使用假的亲子鉴定,用来欺骗现任的丈夫。
亲子鉴定
  相较于匿名亲子鉴定来说我们的司法亲子鉴定,就不可能亲子鉴定样品被替换的机会。在法庭上用作证据的亲子鉴定亚样品必须遵循特定的程序; 也就是说,当采集样本时,第三方必须在场,以保证确实是该人的DNA被发送出去。匿名亲子鉴定当欺骗方想欺骗对方是很容易替换生父的样本的,匿名亲子鉴定很容易的作假。
  从我们的亲子鉴定整个大行业来说这种事情发生并不在少数,第一次做检测的时候结果表示排除生父的关系;但是他和妻子第二次做结果表示又是亲生的了!究其原因还是匿名亲子鉴定的时候不能保证我们的样品是否真的是从双方被鉴定人身上的,因为这种样品及其容易被掉包;上文说的结果也是第二次的时候妻子怕出事,偷偷的把检测样本给替换掉了。但是没有想到丈夫到检测机构去闹,两次的结果都被检测机构拿来分析发现明显男方的DNA不是一个人,这妻子才坦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