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离婚中的亲子关系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作为离婚程序的一部分,父子关系是一个激烈的,有争议的话题,需要妥善处理以避免伤害所涉及的孩子。为了避免给孩子带来情感上的伤害,应该通过适当的法律手段来处理对父亲身份的怀疑,而不是在孩子面前争论这种怀疑。如果您对孩子的父亲有疑问,可以进行简单的DNA测试,例如口腔拭子,以确定真正的父亲。如果父亲不愿意接受DNA测试,可以获得法院命令。法院命令进行DNA测试以确定亲子关系的动议应在离婚诉讼的早期提交,以便及时处理问题,而不会使涉及的其他问题进一步复杂化。
  即使在离婚后,生父也有责任支持他的未成年子女。但是,当父亲后来发现他已经支付的子女抚养费是为了另一个男人的孩子时,会发生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法院不会追溯偿还所谓的父亲过去的子女抚养费。可以根据他不是父亲父亲的发现修改子女抚养令以停止付款。如果该男子未能反对缺乏亲子关系,法院也可能下令为非生物儿童提供子女抚养费。然而,为了要求支持,通常必须提起父亲欺诈索赔,声称母亲故意欺骗该男子以为他是父亲,这是一个悬而未决的法律领域。在这种情况下,没有既定的法律先例允许追溯子女抚养费。亲子欺诈还涉及针对DNA测试实验室的伪造结果的索赔,以及不正当使用体外受精方法,这些方法导致儿童的生育在遗传上是该男子的生物学孩子,但该法律领域仍在发展中。
 
  当寻求子女抚养费时,这可能会引发父子纠纷,只能通过法院命令进行亲子鉴定。亲子鉴定的动议可以来自父母,子女抚养办公室,或法院可以通过自己的主动命令进行测试。这也是亲子鉴定的重要性,在离婚的时候亲缘关系是自己需要确定的!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