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怀孕几个月可以做dna鉴定亲子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刘女士因为意外怀孕,担心孩子不是男友亲生的,想要做个鉴定亲子,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怀孕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dna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有三种,不同胎儿鉴定亲子适合不同人群。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属于传统产前鉴定亲子,无创胎儿鉴定亲子是新型产前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
 
  怀孕5周-产前,可以做无创胎儿鉴定亲子。
 
  无创产前鉴定亲子也就是静脉血鉴定亲子,是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完成的dna鉴定亲子。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孕妇和胎儿游离的DNA,实验室可以分离出来完成dna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检测13000位点,保证无创产前鉴定亲子结果准确可靠。
 
  怀孕11周-13周左右,可以做绒毛鉴定亲子。
 
  绒毛鉴定亲子,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绒毛样本,还需要提供父亲和母亲的样本,从而完成鉴定亲子。采集胎儿样本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怀孕16周-28周左右,可以做羊水鉴定亲子。
 
  属于传统产前鉴定亲子,对孕妇的体质有一定要求,不适合体弱和高龄产妇。因为做羊水鉴定亲子需要到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的羊水样本,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所以最好选择三甲医院资深妇产科医生采集样本,可降低采样风险,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安全。DNA亲子鉴定中心保证羊水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99.9999%,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
 
  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胎儿鉴定亲子中,最安全无风险的是无创胎儿鉴定亲子。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都有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可能会引发一些后遗症。且,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只需要4800元左右,羊水鉴定亲子和绒毛鉴定亲子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
 
  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DNA亲子鉴定中心法医都建议做无创胎儿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无创胎儿鉴定亲子,可检测13000位点,可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鉴定亲子结果准确率99.9999%。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的费用? 孕期亲子鉴定是目前主要胎儿亲子鉴定。虽然也有传统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但是只要了解它们的采样方式,基本上就不会选择了。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是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样本,分别采集胎儿羊水和绒毛样本,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正常情况下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但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提供加急服务,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到哪做好? 1、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10毫升左右外周血,无痛苦,无需空腹; 2、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鉴定孕期长,5周至宝宝诞生前均可检测; 5、样本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费用? ?孕期亲子鉴定目前价格在6000元左右。不同地区的鉴定机构收费可能略有不同,以孕期亲子鉴定机构定价为准。孕期亲子鉴定,孕妇需要10 ml静脉血和2 ml疑似父亲静脉血。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
2023-05-25
法律亲子鉴定的流程:基因格介绍:法律亲子鉴定有司法用途,因此法律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法律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申请法律亲子鉴定 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到现场按指纹拍照采样 缴纳费用(现金或刷卡)
2023-05-25
法律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法律亲子鉴定有司法用途,因此法律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法律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做法律亲子鉴定时被鉴定人必须要到现场进行采样,并且要提供能证明自身身份的有效证
2023-05-25
偷偷做亲子鉴定怎么做?为了保护您的隐私,偷偷做亲子鉴定可以匿名进行,不需要个人信息证明。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在线咨询→委托鉴定→样本提交→缴纳费用→实验室检测→签发报告
2023-05-25
  刘女士因为意外怀孕,担心孩子不是男友亲生的,想要做个鉴定亲子,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怀孕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dna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几个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